首页 / 产品 / 唯一一家用三大旗舰平台的手机厂商!透三星要用联发科天玑9000

唯一一家用三大旗舰平台的手机厂商!透三星要用联发科天玑9000

11月20日消息,据SamMobile报道,三星正在测试联发科天玑9000旗舰处理器,而且三星是首批使用联发科天玑9000芯片的手机品牌之一。
 
SamMobile透露,已经确定三星Galaxy S22系列使用Exynos 2200和高通骁龙8 Gen1两大旗舰平台,因此联发科天玑9000会被应用在三星其它高端设备上,比如平板电脑。
 
SamMobile同时指出,三星看中了联发科天玑9000优秀的功耗控制表现,这颗芯片使用的是台积电4nm工艺,比三星自家的4nm EUV制造工艺更加优秀。
 
从爆料来看,三星是目前唯一一家使用Exynos 2200、高通骁龙8 Gen1和联发科天玑9000三大旗舰处理器的手机厂商,多数厂商都是使用骁龙8 Gen1和联发科天玑9000,三星Exynos旗舰芯片多被应用到自家的Galaxy S系列上。
 
据悉,天玑9000将于明年Q1商用。

本文来自网络,不代表糖果站长网立场,转载请注明出处:https://www.1tg.com.cn/html/yunying/chanpin/2021/1122/21739.html

dawei作者

【声明】:糖果站长网内容转载自互联网,其相关言论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绝非权威,不代表本站立场。如您发现内容存在版权问题,请提交相关链接至邮箱:bqsm@foxmail.com,我们将及时予以处理。
上一篇
下一篇

为您推荐

联系我们

联系我们

0577-28828765

在线咨询: QQ交谈

邮箱: xwei067@foxmail.com

工作时间:周一至周五,9:00-17:30,节假日休息
返回顶部

【免责声明】本站内容转载自互联网,其发布内容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,如果其链接、内容的侵犯您的权益,烦请提交相关链接至邮箱xwei067@foxmail.com我们将及时予以处理。

Copygight © 2013-2023 https://www.1tg.com.cn All Rights Reserved.糖果站长网

站长:xwei067#foxmail.com(请把#换成@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