概述: 在启动Tomcat,提示8080端口(如果安装的时候端口被修改了,使用你自己设置的端口)被占用了。解决方法如下:
1. 开始-> 运行 -> 输入cmd
2. 输入 netstat -ano, 查看是哪个程序占用了8080的端口,记住该进程的PID
3. 打开任务管理器,
4. 查找对应第2步的PID的进程.( 如果任务管理器没有PID这一列,请打开 查看-> 选择列, 把PID这一项选上)
5. 关闭该进程,重启tomcat
概述: 在启动Tomcat,提示8080端口(如果安装的时候端口被修改了,使用你自己设置的端口)被占用了。解决方法如下:
1. 开始-> 运行 -> 输入cmd
2. 输入 netstat -ano, 查看是哪个程序占用了8080的端口,记住该进程的PID
3. 打开任务管理器,
4. 查找对应第2步的PID的进程.( 如果任务管理器没有PID这一列,请打开 查看-> 选择列, 把PID这一项选上)
5. 关闭该进程,重启tomcat
【免责声明】本站内容转载自互联网,其发布内容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,如果其链接、内容的侵犯您的权益,烦请提交相关链接至邮箱xwei067@foxmail.com我们将及时予以处理。
Copygight © 2013-2023 https://www.1tg.com.cn All Rights Reserved.糖果站长网
站长:xwei067#foxmail.com(请把#换成@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