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/ Windows / windows – 我真的需要MS Active Directory吗?

windows – 我真的需要MS Active Directory吗?

我经营一家拥有30台机器和2台终端服务器(一台生产,一台备用)的商店.我应该在网络中真正部署Active Directory吗?

是否有任何真正的好处,可以平息另一台AD服务器的存在?我们的终端服务器是独立运行的,没有其他服务,除了我们的公司APP.

如果我在没有AD的情况下仍然可以运行它,我会失去哪些强大功能?

更新:但你是否有人在没有AD的情况下成功操作符店?

30台机器?它完全是可选的.

我使用Samba和批处理/自动脚本管理几个大型位置(平均每个位置30~125个系统/工作站).它们工作正常,除了奇怪的软件更新破坏之外,一直没有问题.

本文来自网络,不代表糖果站长网立场,转载请注明出处:https://www.1tg.com.cn/html/server/windows/2021/0525/5671.html

dawei作者

【声明】:糖果站长网内容转载自互联网,其相关言论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绝非权威,不代表本站立场。如您发现内容存在版权问题,请提交相关链接至邮箱:bqsm@foxmail.com,我们将及时予以处理。
上一篇
下一篇

为您推荐

联系我们

联系我们

0577-28828765

在线咨询: QQ交谈

邮箱: xwei067@foxmail.com

工作时间:周一至周五,9:00-17:30,节假日休息
返回顶部

【免责声明】本站内容转载自互联网,其发布内容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,如果其链接、内容的侵犯您的权益,烦请提交相关链接至邮箱xwei067@foxmail.com我们将及时予以处理。

Copygight © 2013-2023 https://www.1tg.com.cn All Rights Reserved.糖果站长网

站长:xwei067#foxmail.com(请把#换成@)